一颗红心跟党走,爱心活动庆七一—医学院建党97周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825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医学院党总支组织40余名老师党员和14名学生党员走进衢州市天颐老人之家,对老人进行慰问并开展志愿服务。

40多名爷爷奶奶参加了驱蚊“香囊”的制作,老师、同学围在老人身边,手把手教爷爷奶奶制作“香囊”,耐心地向他(她)们介绍“香囊”内中药的组成以及“香囊”的作用,老人们一边仔细听着,一边聚精会神地动手制作“香囊”,当老人们做完精美香囊时,一个个露出满意的微笑。

一个上午,共制作300余个香囊,除赠送在场的老人外,医学院党总支委员还分组去病房,为未能来现场制作的老人送去香囊,带去祝福。在现场,有两位90多岁的老党员,他们希望戴上党徽,庆祝党的70周岁生日,得知此事,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亲自为他们每人送上一枚党徽,支部书记徐春岳老师为两位老人佩戴上党徽,老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后,14位新入党的学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由余文富书记领誓。

                                                  (医学院 郑亿、金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