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习”小组成立

浏览:666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6月28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届学“习”小组启动仪式在医学实训中心1102教室举行,本次学“习”小组由2017级52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参加,启动仪式由组织员裘俊老师主持。

议程第一项,推荐学“习”小组组长。根据学生毛遂自荐和民主推选,最终17中药2班沈超同学担任学生组长,全体学员一致鼓掌通过。

接着,党总支书记余文富老师致辞,鼓励学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化学习内涵,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多讨论、多交流,才能不断提高“四个自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才能真正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组织员裘俊老师宣布了学“习”小组的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方向和学习要求,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医学院第一批学“习”小组进阶卡》,希望同学们能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在入党的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百舸争流、砥砺前行。

随后,学“习”小组开展了第一课《学习徐文光书记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医学院 裘俊、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