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浏览:42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5月15日下午,医学院实训114教室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副书记吴秀仙、副院长吴忠勤、副院长张燕,以及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姚水洪院长主持。

  

 张燕向在座教师宣读了医学院基层教学组织人员变动情况,并传达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立与运行启动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立和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医学院宣布成立质量保证工作组和各专业质量保证小组,明确教师层面诊改的相关工作及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全员参与;要做好做实教学工作,重视专业团队建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要分解责任、全员发动;每个员工、每个岗位、每个专业都要有明确的提升计划,让质量提升成为每个岗位的内在需求。

 吴忠勤向大家介绍了医学院实训中心的目前状况、存在问题与近期工作安排;余文富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葛慧君在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并通过结合当前高校党建、思政工作整体思路与医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阐述了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理念及其重要意义。

 最后,姚水洪勉励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真抓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

                                                    (医学院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