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有你,医路有礼”——医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浏览:819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5月4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医学院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医路有你,医路有礼”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庆祝644位2018届毕业生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校长江爱民、副校长何百通、医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以及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余文富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江爱民为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2015级护理1班郑晨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姚水洪院长为毕业生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保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江爱民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拿到毕业证书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全体毕业生寄予了殷切期望。江校长深情地告诉同学们,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家,遇到困难时就回家,让母校帮助排忧解难;感悟成功时就回家,与母校共喜同贺。江校长情真意切的叮咛获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班主任们为同学们送上视频祝福,深情地回忆了同学们在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和许多平凡的感动,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毕业生代表也为各班主任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场面温馨感人,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毕业典礼结束后,领导们和班主任们、毕业生代表们合影留念。大家也互相拥抱祝福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途。

 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福医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