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汤军主任中医师专家工作站座谈会

浏览:79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11月8日上午,医学院在9楼会议室举行了“浙江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主任中医师汤军工作站”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浙江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专家汤军,校组织部部长徐浪静,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科研处处长饶和平及专家工作站其他成员。

 座谈会上,余文富从专家指导青年教师科研、发表专著、组织讲座、参与科研调查与培训等四个方面对专家工作站的前期工作和成果做了汇报。徐浪静部长对汤军主任在百忙之中经常安排时间来我校开展专家工作站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专家工作站不仅完成周期性任务,更希望能继续合作,今后,工作站成员能够继续加强与汤军主任的联系与合作。汤军主任围绕中医养生养老保健的发展介绍了专家工作站的任务完成情况,对专家工作站成员提出了期望,鼓励工作站成员将“中医、养生、养老、健康” 融合在一起开展科学研究。(医学院 毛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