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衢州市重点创新团队揭牌暨启动仪式

浏览:896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医学实训楼举行了市重点创新团队衢职院病毒致瘤研究科技创新团队揭牌和启动仪式。副校长黄云龙、市科技局农社处处长兰卫国、科研处处长饶和平以及衢州市人民医院、衢州市妇幼保健院、柯城区人民医院和浙西医院相关领导、专家和团队成员出席了仪式。

 黄云龙与兰卫国为衢职院病毒致瘤研究科技创新团队揭牌。团队负责人姚水洪教授介绍了团队组成、人员分工、发展目标、研究方向和预期成果。兰卫国对团队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并强调创新团队要突出创新主体、团队本质和绩效导向。黄云龙作了讲话,他希望团队今后切实做好组织、建设、管理工作,加强与合作单位的科研互促,高效整合资源,把科研创新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实现团队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团队科研能力与竞争力,为推动衢州创新型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我校首个立项的衢州市重点创新团队,衢职院病毒致瘤研究科技创新团队的启动将加大我市病毒肿瘤研究团队的融合力度,加快推进我校医学科技创新步伐。(医学院 闫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