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浏览:766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3月7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党总支和支部委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余文富传达了夏宝龙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夏宝龙在讲话中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培养好的学生,坚持“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学生”,着重解决好“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要打造好的教师队伍,我们全体教师要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切实向党和政府、学生和家长、群众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余书记强调,夏宝龙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容深刻,我们党员教师要切实加强师德医德和教风学风建设,结合医学院实际情况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扎实推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个支部书记和委员们也对纷纷结合夏书记的讲话,根据专业特点,对医学院党建工作献言献策,大家指出要加强二位入党介绍老师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要充分发挥3221党员联系寝室制度增加师生之情,利用网络新媒体及时宣传党的最新理论,做好学生思想品德引路人。(医学院 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