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酷冬送温暖 省内省外一家亲

浏览:44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严冬来临,寒假将至,为确保外省学生在期末能够安心复习、顺利返乡、欢度春节,1月25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外省学生座谈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秀仙出席,学工办辅导员和27位外省学生参加。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吴秀仙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吴秀仙表示,医学院会尽力帮助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希望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能好好表现,考出理想成绩。同时吴秀仙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寝室常通风,预防流感;第二,诚信考试,切勿作弊,考出真实水平;第三,抓紧买票,回家途中注意安全,乘坐正规车辆,到家向老师报声平安。随后,吴秀仙为同学们送上了医学院精心准备的衢州特产,希望同学们将学校的祝福带回家,让家里人感受到学校浓浓的人文关怀。同时,建立了医学院外省一家亲QQ群,欢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有什么想法或问题随时沟通交流。

次日,吴秀仙一行来到学生寝室,看望参加“爱的微心愿”活动的学生。在了解同学们期末复习迎考和返乡情况后,吴秀仙鼓励同学们不要畏惧暂时的困难,要勇敢面对,快乐生活,学会在逆境中不断成长成才,同时代表医学院送上医学院精心准备的励志书籍、台灯、抱枕等,以及学校准备的“温暖礼包”,帮助同学们圆梦,让寒冷冬日里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融融暖意。(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