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文明寝室创建会议

浏览:715次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6日

为了积极响应浙江省厅创建文明寝室的精神,医学院于2016年3月14日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分别对14、15级班委召开关于文明寝室创建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裘俊主持,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出席了会议。
    医学院各辅导员就学生公寓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在此,余文富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寝室是我们的第二课堂,文明寝室的创建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二是要团结协作,班委之间一定要注意合作,共同把本班的寝室整理好;三是要奖惩分明,由于个人原因造成寝室卫生的不合格,将会给予相应的处罚措施;四是一定要将文明寝室创建的会议精神传递到班级每一位同学处。余书记最后强调,文明寝室的创建工作是个持久战,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要注意寝室卫生的保持,共同创建美好的天使之家。(医学院 程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