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全全回校,清清洁洁上学

浏览:580次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9日

辅导员、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人物,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开学第一天,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老师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裘俊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希望:班主任要认真、规范地做好常规工作,做到阳光透明,调动学生积极参与班级各项事务的热情。
    余文富特别对寝室安全、卫生和H7N9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强调了班主任在进行德育工作时要注重多样化、人性化、公平性,要守住底线、把握原则,要走一走、动一动、谈一谈,让学生感受到班主任的关爱。
    我院随后还将进行大扫除、并在班级中发放体温计以及规范晨检制度、因病缺席病因追查制度。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学期更好地指导班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医学院 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