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在见习即将结束之际,13护理衢医班在衢州市人" />

做护士,你准备好了吗--13级衢医班举行“见习我见之我思”主题班会

浏览:705次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2日

19日,在见习即将结束之际,13护理衢医班在衢州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做护士,你准备好了吗?”主题班会。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徐勤荣、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等参加了班会。
   

    班会中,同学们进行了《见习之我见我思》节目表演,将过去两个星期在医院的所见所闻展现给大家,表演即幽默又发人深思。上一届衢医班的学姐学长们也参加了班会,跟同学们分享了从一名学生转化为真正护士的感受。
    余书记表示同学们展现的医院见闻非常真实,并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余书记告诉同学们,在医院,同学们会接触不同地区、不同性格的人,有时候难免会发生医患矛盾,同学门要做有心的人。
    人民医院徐主任问同学们“做护士,你们准备了好了么?”,并提出做护士需要身体、心理、知识三个方面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把握在校的半年时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实习。(班主任 吴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