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

浏览:2590次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7日

因临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士20名,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有三年以上二甲以上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二、报名:有意向者请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网站(http://www.zjszsyy.com)院务公开——人才招聘栏报名。
三、笔试及面试时间及地点:2013年1月10日(周四)上午8:30在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莫干山路院区15楼多功能厅(莫干山路219号)。
四、其他注意事项
    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所有网上报名所涉其它证件原件(外语、计算机、执业资格证、职称证书等)和纸质个人简历。证件或证明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或证明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219号(邮编:310005)
电话:0571-88393517或88081172  
邮箱:xlrsk@163.com
联系人:薛女士、谢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