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浏览:862次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7日

一、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1.年龄:要求在18至30周岁; 
2.建德市户籍;
3.卫生行政部门所属医疗事业单位招聘卫技、护理人员职位的:
    中专学历的职位,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聘职位数3倍的,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
    非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专学历的职位,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聘职位数2倍的,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
    本科学历、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专学历的职位,缴费确认后不能形成竞争的,不核减职位数。
    二、报名
   具体见网址:
    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m.cn);
    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
    培训考试网(http://www.ttt.gov.cn)。
   三、招聘方式: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成绩满分为100分,为医学相关知识。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2.资格复审和面试
   四、体检和考核
   五、公示和聘用
   六、咨询电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1)64723672;市卫生局(0571)64723851;   

附: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人员
要求:全日制大专,助产士:  5名
                  护  理:  7名
有意愿可先签协议,到时候参加人事编制招考,依据个人条件设立报考条件,如果没有考入,次年可再次报考。